咪啾啾

【喻黄】我愿意

一个风和日丽的中午,G市某高级小区中央的一栋楼里,两个大包小包一身黑衣口罩加墨镜鬼鬼祟祟的人出现在了七楼走廊最尽头的一间房门前。


“哎哟,难受死了,要不是因为粉丝们太热情,我一辈子都不会再穿这身衣服的。”黄少天一把扯掉口罩和墨镜,气喘吁吁地打量着四周。“没想到,你居然住在这种有钱人才住得起的地方。”


“毕竟我是蓝雨的队长啊,一场比赛少说也有十几万呢。”喻文州刚掏出钥匙,打开房门,黄少天就一把推开他,迫不及待地冲了进去。


“哇————”黄少天刚一进门,就愣住了。整个房子都以蓝白色调为主,显得自然、轻松。地板是白瓷砖的,干净的一尘不染。客厅宽敞明亮,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阳台不大,但也不狭隘,还摆着几盆蓝色的花,花朵颜色自花蕊开始,由浅及深,如同浸水的的丝绸,又薄又轻软,阳光下仿佛透明一般。
“喻队啊,看不出来你装饰房子还挺有天赋的嘛!怎么以前都没看出来呢……”黄少天再度变身好奇宝宝,在房间里转来转去,还一边喃喃道。
喻文州将行李都搬了进来,说道:“我在俱乐部那边的时候,都是邻居帮我打理这边的。既然现在我们住过来了,就要自己打扫卫生咯。你可要来帮我,不许偷懒。快来整理行李。”


“哦……”黄少天有点不情愿地答应了一声,跑过去帮忙。


在把所有的行李都安顿好后,黄少天喘着粗气,像快死了一样,瘫倒在又大又软的沙发上,嘴里还在叨叨着:“我可是剑圣啊,不能这么轻易就倒下了……”喻文州就好多了,他也坐了下来,看着黄少天这模样笑道:“才做了这么点活就累成这样,少天你还要再努努力喽。”


“哼……”黄少天扭过头瞪了他一眼。喻文州却突然低头沉思着什么。半晌,他突然有些向往地道:“少天,等我们退役了以后,我们就在这里住下吧。每天打打游戏,出去走走,我给你做好吃的。不用在意别人的眼光,就像一对普通的情侣那样。你愿意就这样陪我一辈子么?”


黄少天听完他的话,楞了一下,然后有些害羞地靠在了他的肩膀上,说道:“你不是都有答案了吗,还来问我干什么。”


“我想听你亲口说出来。”喻文州注视着他,眼中全是似水般的温柔。
黄少天感觉到他的目光,不禁甜蜜地笑了“我愿意!”

喻文州牵住了黄少天的手,坚定地道:“少天,我们一定会幸福的。”
剑与诅咒,如影随形……

评论

热度(32)